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土官镇2022年国土空间规划信息

日期:2022年12月1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禄丰市“干部规划家乡行动”暨“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实施方案》制定的目标要求,土官镇2022年需完成3个行政村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截至目前,我镇纳入2022年村庄规划编制工作的海田、老鸦关、寨脚社区均已召开返乡干部座谈会。第三方技术单位云南御都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已对海田、老鸦关社区开展第一轮进村调查,完成航飞地形图测绘外业工作,于2022年8月31日到我镇对两个社区开展村庄规划编制草案审查会议,并将形成的规划草案、图集等发放至相关社区。云南云金地科技有限公司已对寨脚社区开展进村调查和航飞地形图测绘外业工作,于2022年8月15日到寨脚社区开展村庄规划征求意见会,已初步形成规划草案、图集。

上一条:土官镇总体规划修改(2018-2035)
下一条:禄丰市勤丰镇总体规划修改(2018-203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