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县勤丰镇总体规划修改(2018-2035)

日期:2023年02月16日   作者:唐明师   来源:    点击:[]

 

为加快推进勤丰镇城镇化进程,完善城镇功能,塑造城镇新形象,加快小城镇建设步伐,落实《禄丰县勤丰镇总体规划修改(2018-2035)》对勤丰镇的城镇定位,更好的指导小集镇开发项目现在和未来的建设。

禄丰市人民政府于2022年11月17日下发了《禄丰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禄丰县勤丰镇总体规划修改(2018-2035)镇区局部用地调整方案>实施的批复》(禄政复[2022]93号)文件。根据市人民政府批复文件精神,我镇及时编制并形成了《勤丰镇小集镇开发控制性详细规划》(征求意见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规定,规划审查前需向社会进行公示。

∶2023216-2023223

联系单位∶勤丰镇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 0878—4841000

在公示期内,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与勤丰镇人民政府联系。

附件∶《勤丰镇小集镇开发控制性详细规划》规划图

 

            禄丰市勤丰镇人民政府

                       2023年2月16日

公示情况说明

《禄丰市勤丰镇总体规划修改(2018-2035)镇区局部用地调整方案》编制成果已于2022年9月 24日至9月 30日进行了公示,公示期内没有收到任何意见或建议。

 

 

 

                                    禄丰市勤丰镇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 8日


 

 

 

 

 

 

 

 

上一条:禄丰工业园区勤丰片区南部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审查前公示
下一条:禄丰产业园区勤丰片区云南石化指挥部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审查前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