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全面完成2021年一套表年度审核确认工作

日期:2022年06月2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云南省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年度和2022年月度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的通知》(云统办发〔2021〕45号)的要求,禄丰市统计局加强领导,强化措施,严格流程,认真把关,积极做好准“四上企业”摸排、审核工作,切实提高“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批质量,确保进入联网直报调查单位库的企业真实、准确。在禄丰市统计局各专业的协同配合下,按时完成了2021年禄丰市一套表年度审核确认工作。

截至2022年3月21日,我市完成了工业3户、商贸16户“四下转四上”的年度审核确认工作,完成了工业13户、商贸36户、房地产4户、服务业2户的退库(即四上转四下)工作。(撰稿人:禄丰市统计局刘学明李亚莉)

上一条:禄丰市完成一套表调查单位基本情况表审核验收工作
下一条:禄丰市2021年非公经济增加值已超过总量的一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