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规上工业企业上报的研发项目持续增多

日期:2023年06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据初步统计,禄丰市2022年共有48户规模以上企业要求报研发报表,比上年同期多2户,其中:上报有研发项目的工业企业19户,比上年多3户,同比增长18.8%,这19户企业上报的研发项目共有70个,比上年增加18个。省州级的审核已完成,现阶段正在国家统计局的审核中,国家统计局对研发统计的审核越来越严格,在省级审核前州统计局普春燕副局长带领州市专业人员到重点工业企业指导研发统计工作,就对上报的每个研发项目支撑材料逐一认真审核。一年来,在省州核计局的帮助指导下,我们切实加大了对企业研发统计业务培训力度,强化研发统计报表与其他报表的关联审核,上报的研发报表质量稳步提高。(撰稿人:禄丰市统计局 杜映德)


上一条:禄丰市圆满完成2022年企业创新调查工作
下一条:禄丰市2023年1-4月统计快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