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人民政府关于禄丰市城区环城东路市政道路项目征收范围的公告

日期:2023年03月14日   作者:   来源:市工业信息化科技局    点击:[]

禄丰市城区环城东路项目是完善市政基础设施、提升运输服务水平、改善城区交通条件的重要市政道路,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有利于美丽城市建设,有利于改善云南德胜钒钛金属生态产业园项目交通运输条件,可满足禄丰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和城乡居民对高质量、高效率、安全、便捷及个性化客货运输方式的需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云南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及禄丰市城市总体规划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禄丰市城区环城东路市政道路项目规划,经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对禄丰市城区环城东路市政道路建设项目沿线地上建构筑物、土地实施征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禄丰市城区环城东路市政道路项目。

二、征收范围:禄丰市城区环城东路市政道路项目范围内:(一)禄丰市金山镇西门社区大井街一、二、三组,官场社区黑泥桥村民小组、束家院村民小组、官场社区,新河社区大刺科村民小组、王家坝村民小组涉及的地上建构筑物、土地;(二)新河社区王家坝云南奕标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区范围内的建构筑物、土地。

三、自本公告之日起,不得在征收范围内实施以下行为:(一)新建、改建、扩建及装修装饰房屋;(二)改变房屋及土地用途;(三)房屋及土地权属转让、分割、抵押和租赁;(四)以云南奕标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厂区重新注册或与其他投资人组建新公司;(五)其它不当的行为。

特此公告

                                                         禄丰市人民政府

                                                          2023年3月10日

上一条:云南奕标水泥集团有限公司老住宅区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条:禄丰市人民政府关于禄丰市城区老面粉厂房屋及土地征收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