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金山镇人民政府关于禄丰市2021年7月至2022年6月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日期:2022年10月2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金山镇收到《禄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后,高度重视,及时组织相关人员对涉及存在的审计项目未整改到位问题认真梳理,深入核实,对审计部门提出的问题逐项分析,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根据《禄丰市20217月至20226月期间审计项目问题明细表》,涉及金山镇整改的项目1项,即金山镇西门社区服务站业务综合用房工程竣工决算审计多计工程价款82707.05元的问题。

经核实: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于2020910日至1125西门社区服务站业务综合用房工程造价进行审计,社区送审造价为4555896.73元,审计审定造价为4473189.68元,审计认定多计工程价款82707.05元。对审计结果各方均予认可,并202128日支付工程尾款时已扣除多计工程款82707.05元,该工程实际支付工程款4473189.68元,已按审计意见完成整改。

,金山镇将严格按审计提出意见、建议,以本次整改为契机,加强学习,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对工程项目加强管理,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强化工程项目过程性监管力度,严格执行财务管理规章制度,查漏补缺、强化措施、完善机制、总结经验,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效运行。

:西门社区综合楼支付款项情况表


                                                                                                                                                            金山镇人民政府

                                                                                                                                                                                                                                                                  20221021

 

上一条:关于妥安乡集镇风貌改造(一期)工程竣工决算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禄丰市城市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关于4个项目审计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