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关于禄丰县东片区森林防火专业队营房及配套附属设施项目竣工决算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公告

日期:2023年10月18日   作者:王文彪   来源:    点击:[]

   

 

根据禄审投报〔2022〕27号审计报告,报告中指出我单位存在未办理施工许可证、多计工程款65,860.95元、未按规定缴纳印花税三个问题,接报告后我单位针对审计查出问题及审计处理意见进行了专题研究,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改,现将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一、未办理施工许可证的问题,我单位将引以为戒在以后的工程建设中加强管理,严格执行工程基本建设程序,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二、多计工程款65,860.95元的问题,我单位在与施工方结算工程款时已扣减多计工程款65,860.95元。

 三、未按规定缴纳印花税的问题,已按规定向税务局申报缴纳印花税727.01元。

禄丰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

2023年10月13日

 

上一条:禄丰市小(二)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管理局关于禄丰县老红坡等三座水库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报告
下一条:禄丰市2022年度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决算草案编制情况审计查处问题整改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