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2022年清明 州庆节前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检查情况

日期:2022年04月20日   作者:市应急局   来源:市应急局    点击:[]

2022年3月28日至4月1日,由市人民政府处级领导带队分7个督查检查组在全市开展清明州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针对查出的隐患问题,在2022年4月15日召开的全市安全生产暨市安委和市自然灾害应急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窦小军市长分别向9位市人民政府班子成员和14个乡镇主要领导交办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的11大类530条隐患问题。要求相关责任人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督促企业认真整改,实现隐患清零。对一时整改完成不了的隐患要写出情况说明,制定防控措施,加强监控,杜绝由于隐患监控不到位而导致事故的发生。

上一条:禄丰市应急管理局2022年行政处罚案件办理情况(第1期)
下一条:禄丰市2022年元旦春节前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检查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