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金山镇2023年1-3月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检查开展情况

日期:2023年04月1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开展了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对金山镇水利、消防、建筑施工、城镇燃气、非煤矿山、道路交通、民用爆炸物品、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特种设备、食品药品、居民自建房等行业领域开展了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共检查各类生产经营单位91户,提出问题隐患51条,责令立行立改和限期整改。

二、开展了购买服务聘请安全专家对重点地区、重点单位、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整治

专家组共检查辖区内各类生产经营单位14家,分别是:云南联发科技电源有限公司、金山何家采石场、禄丰永兴纸业有限公司、中石化石门加油站、禄丰神州燃气有限公司、金山炼象砖厂、云南百丝佳化纤制造有限公司、禄丰泽龙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金山镇缘源餐具消毒配送服务部、禄丰县金山镇艳妮子床上用品加工厂、禄丰海全塑料制品厂、禄丰久润机械有限公司、禄丰伟建物资回收经营部、原金山砖厂。以上企业单位,专家组共提出问题隐患114条,截止4月4日已完成整改105条,尚未完成整改9条。

三、完成上级人民政府对金山镇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发现问题隐患整改交办

1.2023年2月16日禄丰市第五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对金山镇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检查,涉及禄丰县金山镇何家采石场、中石化石门加油站、隆熙学府澜湾项目建设工地、禄丰市医院综合住院楼建设项目、禄丰开头浚泰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5家企业提出问题隐患14条,完成整改交办14条。

2.楚雄州人民政府对禄丰市检查涉及金山镇企业单位8家,提出问题隐患26条,现在督促相关生产经营单位完善整改中。

四、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近期组织开展了:再生资源利用回收、非煤矿山综合整治、成品油经营企业生产专项检查,共检查企业单位12家,发现问题隐患43条,责令立行立改和限期整改。

一是开展了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金山镇水利、消防、建筑施工、城镇燃气、非煤矿山、道路交通、民用爆炸物品、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特种设备、食品药品、居民自建房等行业领域开展了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共检查各类生产经营单位91户,提出问题隐患51条,责令立行立改和限期整改。

二是开展了购买服务聘请安全专家对重点地区、重点单位、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整治。专家组共检查辖区内各类生产经营单位14家,提出问题隐患114条,截止4月4日已完成整改105条,尚未完成整改9条。

三是完成上级人民政府对金山镇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发现问题隐患整改交办,5家企业提出问题隐患14条,完成整改交办14条。楚雄州人民政府对禄丰市检查涉及金山镇企业单位8家,提出问题隐患26条,现在督促相关生产经营单位完善整改中。

四是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近期组织开展了再生资源利用回收、非煤矿山综合整治、成品油经营企业生产专项检查,共检查企业单位12家,发现问题隐患43条,责令立行立改和限期整改。

 

上一条:禄丰市2023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检查情况
下一条:禄丰市应急管理局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检查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