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隐患排查常抓不懈 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日期:2021年08月06日   作者:刘媛媛   来源:禄丰公安    点击:[]

为全面加强辖区内社会面管控力度,禄丰市公安局金山派出所针对辖区实际情况,强化措施、主动作为,深入各重点行业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一是加强责任落实。制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方案,落实工作制度和应急机制,确保辖区人防、物防、技防等内部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二是加强隐患排查。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和消防重点单位进行安全隐患检查,重点排查消防安全通道是否保持通畅,灭火器、消防栓是否运行正常,消防安全检查制度是否落实到位等,确保隐患排查整改不留死角。

三是加强矛盾化解。建立健全矛盾纠纷联调工作机制,深入社区广泛开展矛盾纠纷摸排,及时获取线索,将各类不稳定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对排查出的矛盾纠纷和问题隐患及时化解。

四是加强安全宣传。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微信公众号宣传的形式,呼吁群众在日常工作中提高警惕,注意发现身边可能存在的各类隐患,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上一条:装修房子注意事项
下一条:用煤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