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东河水库移民安置区和平镇大路溪社区复原村"美丽家园●移民新村"建设项目施工有关信息

日期:2022年10月1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招标投标信息

收到市发展和改革局批文后,禄丰市搬迁安置办公室严格按照项目建设基本程序办理相关手续。禄丰市搬迁安置办公室委托云南智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招标代理服务。

禄丰市东河水库移民安置区和平镇大路溪社区复原村“美丽家园●移民新村”建设项目于2022年6月13日15:00时在云南智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举行开标评标会议后,经专家评审,中标单位为云南彝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价:3622231.82元。

中标总工期:180日历天。

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颁布的相关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通过合格验收。

建造师:杨民。

建造师注册编号:云2532018202104785。

二、征收土地信息

无。

三、重大设计变更信息

因复原村原村落公园规划设计位置用地占用协调不开,村落公园位置调整至复原村篮球场对面空地(具体做法详见村落公园设计方案及施工图纸)。取消2个码头及游船购置,增加沿东河水库下游河道顺流右岸1.5米宽步道设计(具体做法详见步道设计方案及施工图纸)。排污工程、道路硬化工程及绿化工程等项目设计变更调整详见设计变更完善设计图。

四、施工有关信息

(一)项目相关合同签订及完成情况

2022年6月20日,禄丰市搬迁安置办公室与云南彝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施工合同;

2022年6月24日,禄丰市搬迁安置办公室与云南智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监理合同及全过程造价咨询合同;

2022年6月27日,禄丰市搬迁安置办公室组织各参建单位在复原村召开项目开工协调会议,对项目各参建方部署及安排参建相关要求;

该项目于2022年6月20日签订施工合同,2022年6月28日开工建设。目前,住房安全宜居工程老旧房屋拆除现已完成投标清单内的90%;风貌协调工程现已完成投标清单内的40%。基础设施完善工程,其中:道路硬化工程现已完成投标清单内的80%;三面光沟渠浇筑工程现已完成投标清单内的100%;污水处理工程现已完成投标清单内的80%。现状公厕提升改造工程现已完成投标清单内的60%。

(二)项目建设管理情况

1.项目法人制执行情况

该项目由禄丰市搬迁安置办公室负责实施管理,项目建设严格执行项目法人制、招投标制、合同制、工程监理制、工程质量监督制等基本建设管理制度。

2.招标投标制执行情况

该项目由云南智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代理招标并负责拦标价编制,拦标价:3937227.16元,该项目于2022年6月13日开标,采取邀请招标的方式,由云南彝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承建,中标价:3622231.82元。

⒊工程监理制度执行情况

该项目由云南智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工程监理,已按照合同要求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全程实施监理。

⒋合同管理制执行情况

禄丰县搬迁安置办公室分别与中标承建的单位签订了施工合同、廉政合同、安全生产合同,双方已按合同内容履行了各自的职能职责。

上一条:2022年禄丰市第一批农田建设项目公示信息材料
下一条:禄丰市较大规模自然村(30户以上)道路硬化项目推进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