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黑井古镇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游步道建设工程(西山游步道)

日期:2022年10月19日   作者:王丽华   来源:    点击:[]

禄丰黑井古镇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游步道建设工程(西山游步道)

施工投标邀请书

            

               :(被邀请单位)

  1. 招标条件

    禄丰黑井古镇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游步道建设工程,项目业主为禄丰市文化和旅游局,招标人为云南省黑井古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专项债券资金。目前欲对该项目下的西山游步道工程进行施工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云南映璧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代理机构对该项目进行施工招标代理,邀请你单位参加该项目施工投标。

    2.项目概况

    2.1 建设地点:禄丰市黑井镇西山旅游景区。

    2.2 计划工期:180天

    2.3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颁布的相关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并通过合格验收

    3.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西山游步道总长4243米,新建公厕1座;包括设计施工图下工程量清单列项内容及招标人通知。

    4.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中国境内的合法注册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具备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当前未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资质条件

    投标人须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级)以上资质,当前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投标资格取消、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等状态;近三年内未曾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没有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列入黑名单的情况(如未出现上述情况,须提供有效情况说明)

    项目负责人资格: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或二级以上等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同时拟派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不得有在建工程提供承诺书);提供2021年(不限月份)的注册在本单位的社保证明

    技术负责人:具备中级或以上级职称书;提供2021年(不限月份)注册在本单位的社保证明

    财务要求:2018年2020年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含已审计的财务报表,新成立的公司有几年提供几年);自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一年内取得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的施工企业只需提供本公司有效的财务报表。

    企业业绩要求:公司成立至今承担过市政公用工程业绩不少于1项(含1项)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备案证明资料(自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一年内取得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的施工企业业绩不做强制性考核

    项目经理业绩要求:项目经理承担过市政公用工程业绩不少于1项(含1项)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备案证明资料自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一年内新注册的建造师业绩不做强制性考核

    其他要求:4.1、投标人应为本项目设置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并配置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至少提供1人并提供有效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提供2021年(不限月份)注册在本单位的社保证明。

    4.2、诉讼及仲裁:近三年(2019-2021)发生的诉讼及仲裁说明相关情况,并说明当前有无因投标申请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终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并承诺涉及诉讼事件不影响申请人在本招标项目的履约能力;

    4.3、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自行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提供查询结果截图)(企业应查询案由“单位行贿罪”,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应查询案由“行贿罪”);

    4.4、投标人应在“信用中国”网站自行下载企业的“信用信息报告”(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招标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的查询结果截图(查询结果截图打印时间为自投标邀请书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

    4.5、投标人近三年(2019年4月1日至今)工资支付信用记录(投标人自行到企业工商注册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查询,提供查询结果,查询结果扫描件放入投标文件内);

    4.6、对以上投标单位提供的证明资料,若招标人发现提供虚假的资料,一经查实取消投标资格,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4.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8、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被邀单位请于2022年3月25日800分20223月29日1800分持投标邀请书到云南映璧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报名领取招标文件。报名领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授权委托书(原件)、三证合一的企业营业执照、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注册证书。以上证件须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报名时提交代理公司。招标文件售价1200.00元/本,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年4月14日15时00分(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6.2开标地点:云南映璧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禄丰市金山镇世纪大街翡翠湾小区别墅7幢1单元1号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视为无效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云南省黑井古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禄丰市黑井镇二街村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映璧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禄丰市金山镇世纪大街翡翠湾小区别墅7幢1单元1号

    2022年3月24日

上一条:禄丰黑井古镇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游步道建设工程(西山游步道)中标公示
下一条:禄丰黑井古镇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游步道建设工程(东山游步道)中标通知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