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广黑线加快交通标志标牌标线施工

日期:2023年06月09日   作者:陈志元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点击:[]

五月的夏日烈日当空、骄阳似火,尽管天气炎,但奋战在广黑线上的工程建设者们依然激情似火,为广黑线的早日竣工努力奋斗着。

近日,从起点几子湾至妥安乡密苴桥村一线,施工人员正在铺设路面防滑带,只见工人们一边划线,一边分散材料,其余人员快速喷洒粘结涂料和陶瓷颗粒,然后清扫颗粒至完全均匀,一条条防滑带随即成型。他们分工明确,动作娴熟,凸显了极强的专业性,为新建的广黑线装扮上了一层靓丽的外衣。

截至目前,广黑线已完成路面交通标线划线13公里,铺设路面防滑带13公里,浇筑交通标志标牌混凝土基础43个,预计6月底可以完成全线交通标志标牌标线的施工。

上一条:广黑线涉铁工程下村中桥箱梁完成第一次混凝土浇筑
下一条:广通镇集镇污水处理设施项目推进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