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广通幼儿园简介

日期:2022年10月12日   作者:广通幼儿园   来源:教育局办公室    点击:[]

禄丰市广通幼儿园位于广通镇城区象山街东侧,是一所环境优美的花园式儿童乐园,它象是一朵朴实无华的蒲公英默默绽放着,成为云岭一道秀丽的风景。

我园现占地4448.8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3645平方米,是一所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的一级二等幼儿园。园内有专设的厨房、保健室、电教室、舞蹈室、美术室、图书室、戏水池、沙池、风雨大棚是幼儿学习、生活和游戏的理想场所。各类保教书籍2000多册,幼儿图书5000多册。配有计算机、钢电子白板教学设备。

幼儿园现有教学班8个(大班3个、中班3个、小班2个),幼儿300多人。正式教职工27人,教师学历符合《教师法》要求,各类人员职责明确,结构合理。专技教师中本科学历11人、专科学历16人;高级教师13人,一级教师10人,二级教师4。具有幼儿教师资格的教师达100%,保育员业务培训合格,具有相应资格证书。

我园多年来以用爱养育、用心教育为宗旨,紧紧围绕管理效益、质量效益建设不放松,开拓进取,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素质,努力提高幼儿园管理水平从而促进幼儿人本、人性、开放、愉悦发展。



上一条:禄丰市猫街初级中学简介
下一条:禄丰市妥安初级中学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