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和平镇中心幼儿园2022年秋季学期招生预报名公告

日期:2022年10月28日   作者:和平镇中心幼儿园   来源:和平幼儿园    点击:[]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和平镇中心幼儿园2022年秋季招生工作开始了,真诚欢迎您和您的宝贝走进我们的大家庭。

【关于报名】

招生范围:和平村委会、杨梅山村委会、政府机关单位子女

招生年龄段:满4岁幼儿(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

报名时间:2022年8月14日一整天(9:00-17:00)

报名地点:和平镇中心幼儿园大门口。

报名时所需携带的材料:

(1)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2)预防接种证明复印件。

(3)体检本、健康证复印件(需近日体检有效,可到和平镇卫生院或禄丰市妇幼保健院体检)。

温馨提示:

1.学校提供一餐三点(早餐、加餐、中餐及午点)幼儿伙食费由家长自行承担;

2.不提供晚上住宿条件和接送服务,家长须接送幼儿上下学。

3.预报名结束后,幼儿园将把预报名材料提交上级审核,经审核符合入园条件的幼儿,幼儿园将于8月20日把录取名单在幼儿园门口、文化站门口、杨梅山村委会门口进行公示,请各位家长进行关注。

这里是成就孩子梦想的摇篮,这里是激发孩子乐学上进的自由殿堂,这里是社会满意家长放心的生活乐园。在这里,您时时处处都会看到孩子天真烂漫的笑脸,听到老师和孩子互动学习心灵碰撞的声音,感受到孩子茁壮成长的幸福与快乐!

这里是和平镇中心幼儿园,我们期待着和孩子们相遇!!!

地址:和平镇和平街26号

报名热线:15096443724

和平镇中心幼儿园

2022年8月11日

上一条:和平镇小学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学前教育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禄丰市中村乡小学2022年一年级招生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