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将禄丰市人民医院等6家医疗机构确定为我市开展门诊特殊病慢性病病种确认备案定点医疗机构的通知

日期:2022年12月0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楚雄州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全面开展州内异地申请门诊特殊病慢性病病种确认备案工作的通知》(楚医保办〔2022〕5号)要求,结合禄丰实际,经7月15日禄丰市医疗保障局局务会议研究,同意将禄丰市人民医院等6家医疗机构确定为我市开展门诊特殊病慢性病病种确认备案定点医疗机构。

确定的6家定点医疗机构为:禄丰市人民医院、禄丰市第二人民医院、禄丰市中医医院、楚雄州广通医院、禄丰康宁医院(限精神病及重性精神病病种)、禄丰阳光医院(限精神病及重性精神病病种)。

上一条:禄财社〔2023〕37号禄丰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州级补助资金的通知
下一条:禄丰市医疗保险中心业务办理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