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楚雄州乡村公益性岗位人员岗位补贴政策(仁兴镇)

日期:2022年12月19日   作者:   来源:仁兴镇    点击:[]

一、政策依据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云人社发[2020]9号)(禄人社发[2020]6号)(云人社通[2020]45)楚人社通[2022]1)禄人社通[2022]1

二、执行政策内容:乡村公益性岗位人员安置对像是无法离乡、无业可扶、无力脱贫且有劳动能力胜任岗位工作的脱贫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

三、岗位补贴办理及提供的材料1、填写《禄丰市乡村公益性岗位补贴申报表》;2、《禄丰市乡村公益性岗位人员花名册》;3乡村公益性岗位补贴审批表4、乡村公益性岗位人员在岗情况承诺书;5、乡村公益性岗位人员就业服务协议书;6、建档立卡脱贫人口证明;7、意外伤害保险书;8、身份证复印件。

四、办理时限即时办理。对资料不齐、手续不全的一次性告知,补齐资料后即时办理

五、办理方式:采取窗口办理,现时办结。

六、办理地点 禄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七号窗口

上一条:楚雄州城镇公益性岗位人员社会保险补贴政策
下一条:禄丰市2022年就业帮扶政策措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