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2022年退役军人秋季线上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2年10月09日   作者:   来源:市退役军人局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退役军人部发〔2018〕26 号)、云南省《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18条措施的意见》(云退役发〔2019〕81 号)精神,帮助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及时了解就业形势和当地政策,及时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就业服务,实现退役军人及时就业、稳定就业、充分就业、满意就业。在疫情防控背景下,禄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特举行2022年退役军人秋季线上专场招聘会。现将活动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活动主题

戎归龙乡·筑梦启航

活动时间

线上招聘会:9月28日至10月28日

活动对象

禄丰市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军属(现役、退役)、社会求职人员

活动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禄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活动形式及内容

线上招聘会

建立专项招聘网,以线上投递简历等招聘方式展开招聘活动。主承办单位提供招聘企业、招聘岗位,每天推荐一家优质企业,解答应聘者疑问,做好服务。

政策宣传

以文字形式分九部分内容(退役安置、教育提升、技能培训、就业促进、创业扶持、平台操作流程、简历投递流程、信息普查通告、承训机构黄页)挂网页查询。

上一条:广通镇转发电子《就业创业证》办事群众操作指南
下一条:和平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实现持久稳岗就业致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