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彩云镇:创新工作思路 扎实推动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

日期:2022年12月1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彩云镇持续抓好劳动力转移就业培训工作,不断拓展农村剩余劳动力的就业空间。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主要围绕“强攻工业、农业农村、乡村旅游”等工作扎实开展技能提升培训、定向培训和就业政策扶持工作,把公共服务和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有机组合,与多部门联合组织召开各类技能培训班,为城乡居民就业提供技能保障。

截至2022年11月,累计举办技能提升性补贴培训2期,培训200人次,其中建档立卡脱贫对象参训人数达11人次;组织建档立卡脱贫对象开展创业类培训1期30人次;组织招聘会4场次。实现城镇新增就业人数321人,完成任务数的107%;城镇失业人员就业210人,完成任务数的106%;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111人,完成任务数的111%;实现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9407人次,完成任务数的95%(其中省外转移就业1499人,完成任务数的98%);完成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17722人次,完成任务数的105%;完成农村劳动力新增转移就业2830人次,完成任务数的101%。

上一条:和平镇2022年稳岗就业工作开展成效
下一条:彩云镇2022年3—12月乡村公益性岗位补贴发放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