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和平镇举办春季促就业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3年02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扎实做好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集中帮扶广大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农村脱贫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就业,2月10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和平镇人民政府承办的2023年度春季招聘会在和平镇召开。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云南天润通信产品有限公司、云南倬方钻探产业园有限公司、江苏启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路达有限公司、厦门新凯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省内外优秀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涉及电子信息制造、广告设计、机械工程、采购销售、办公应用、仓管、保洁等多个工种。此次招聘会共吸引150余人前来应聘,达成就业意向20余人。

下一步,和平镇党委、政府将持续开展好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通过岗位进村、多媒体送岗的方式,积极搭建企业与农村劳动力工供需平台。同时,积极引导,扩大宣传,切实为广大农村劳动群体提供便捷高效的就业服务,扎实做好“稳就业、保民生”工作。

上一条:禄丰市退役士兵安置情况
下一条:禄丰市:“四到位”抓实退役士兵安置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