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2023年“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年02月13日   作者:   来源:市政管局    点击:[]

1.招标条件:

禄丰市“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实施方案经《一届市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纪要》(禄丰市人民政府会议纪要第30期)批准,方案确定自2021年起,利用3年时间,按照2021年底前完成30%、2022年底前完成40%、2023年完成其余30%的时间计划,完成全市城镇开发边界外行政村(农村社区村)村庄规划编制。按照年度计划,列为2023年“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的行政村(农村社区村)已具备招标条件。编制资金来自乡镇村自筹、接受社会捐赠、政府财政补助,招标人为禄丰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云南雁斌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现对禄丰市2023年“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完成禄丰市列为2023年编制计划的13个乡镇的40个行政村(农村社区)“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本次村庄规划编制费估算18万元/行政村(农村社区村),合计720万元,划分为2个标段。

2.2招标范围:

第一标段项目名称:禄丰市2023年“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项目第一标段

第一标段计划投资360万元,包含黑井镇3个行政村、妥安乡4个行政村、广通镇5个行政村、一平浪镇4个行政村、高峰乡2个行政村、彩云镇2个行政村,合计20个行政村。

第二标段项目名称:禄丰市2023年“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项目第二标段

第二标段计划投资360万元,包含和平镇4个行政村、金山镇4个行政村、恐龙山镇2个行政村、碧城镇2个行政村、中村乡2个行政村、仁兴镇3个行政村、勤丰镇3个行政村,合计20个行政村。

2.2招标内容:按《云南省“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指南(实行)》和“干部规划家乡行动”相关要求,根据县(市)域村庄布局研究成果或县(市)域村庄布局专项规划,根据确定的村庄类型,进行“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的编制和修改完善。统筹村庄发展目标,统筹生态保护修复,统筹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统筹历史文化传承与保护,统筹基础设施和基本公共服务设施布局,统筹产业发展空间,统筹农村住房布局,统筹村庄安全和防灾减灾,明确规划近期实施项目。按干部规划家乡行动的要求,紧密衔接配合回乡干部,共同做好村庄规划编制。本次编制服务包含行政村所在地、各自然村、居民点等重要村域的三维正射影像图、1:500地形图测绘。

2.3实现编制目标:通过村庄规划编制实施,打造各具特色、风格各异的美丽村庄,实现基层党建有提升、村庄发展有目标、产业发展有布局、耕地保护有实效、重要项目有安排、生态环境有管控、自然景观和文化遗产有保护、农村人居环境有改善、乡村治理有成效的有序宜居村庄。全面完成村庄规划编制各项成果,建立村庄规划大数据,真正实现“多规合一”和“一张图”管规划的实用性村庄规划。

2.4需要提交的最终成果:规划成果按行政村提交,成果主要包括文本、说明书、规划图件、村民读本、数据库等,每个村庄规划需要提交10份纸质、5份电子最终规划成果资料。

2.5服务期限:120日历天,按业主要求分阶段提交编制成果。

2.6资金来源:捐赠、自筹、财政补助。

2.7技术服务质量要求:成果内容满足采购人要求,符合国家关于国土空间规划技术标准体系的相关政策要求,成果质量符合国家、云南省现行相关标准、规范和强制性条文且通过专家评审和相关部门审批,达到成果上报和数据入库标准。

2.8各潜在投标人可就以上2个标段提出投标申请,但最多只能被推荐为其中一个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第2标段若得分第一,则推荐顺序顺延。以此类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

应同时具备以下两个条件:①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②具备乙级及以上城乡规划资质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注: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加强规划资质管理的通知,资质未做延续的,提供原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证书的,视同有效)。

3.2财务要求: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9年至2021年经审计的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新成立的企业提供成立至今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3.3业绩要求:近五年内至少承担过并圆满完成一件类似的城乡规划编制或土地规划编制任务。

3.4信誉要求:信誉良好,没有骗取中标和发生严重违约或严重违反规划编制相关规定要求。

3.5项目负责人资格: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为本单位在职人员,同时具有注册城乡规划师资格或具有城乡规划等相关专业高级职称,提供相关证书,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

3.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技术负责人,应从事城乡规划编制5年以上,并具有城乡规划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或注册证书,提供相关证书,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投标人须对投标文件中所附的人员证件、业绩证明材料等真实性负责,招标人有权对中标人人员信息、业绩真实性进行核查,如发现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将取消中标资格并报行政主管部门记入黑名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23年2月13日8 时 00 分至2023年2月17日23时59分,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云南省·楚雄州)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并在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网站完成注册通过后,方可报名和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各投标人应当随时关注门户网站--下载专区---工具下载里的相关最新的编制系统,并下载最新的投标文件编制工具。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网上递交。

网上上传网站: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云南省·楚雄州)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完成所有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如因修改重新上传投标文件后,需再次确认并打印回执)。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第一标段:2023年3月6日9时00分

第二标段:2023年3月6日9时00分

6、注意事项

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前务必认真阅读招标文件全部内容。招标文件如有变更,将以网上公告形式发布,请在递交投标文件前经常访问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云南省·楚雄州)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获取最新信息。若有变更,请投标人自行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云南省·楚雄州)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获取相关信息,无须回复。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云南省·楚雄州)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禄丰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潘工

招标代理机构: 云南雁斌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禄丰市金山镇世恒商居766号

联系人:汤工

 

上一条:禄丰市2023年第一批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新建)招标公告
下一条:禄丰市2022年度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中标公示发布登记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