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金山镇农特产品仓储物流中心三期(12-1#、12-2#)建设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3年05月16日   作者:   来源:金山镇    点击:[]

 

1. 招标条件

禄丰市金山镇农特产品仓储物流中心三期(12-1#、12-2#)建设项目(二次招标),已符合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施工进行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本项目招标人为禄丰市金山镇鲁家村村民村委会,招标代理机构为昆明金瓯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禄丰市金山镇农特产品仓储物流中心三期(12-1#、12-2#)建设项目(二次招标);

2.2建设地点:禄丰市金山镇;

2.3资金来源:上级补助资金,总投资额:约315.5万元;

2.4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具体内容以施工图设计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6质量标准:符合设计要求,满足招标人使用需求,执行《建筑工程施工质量统一验收标准》(GB50300-2013)及国家、省现行的质量验收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并保证工程验收通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注册在禄丰市境内、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施工企业;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营业执照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等级证书;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能力及资金实力来有效地履行合同的施工企业;同时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且近三年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记录。

3.2项目负责人资格: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等级注册建造师;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本工程实施期间未经发包人书面允许,不得擅自更换项目负责人。

4.本次施工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人请于2023年5月16日至2023年5月21日,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昆明金瓯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

5.2 报名时投标人须提交 :

(1)法人身份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3)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4)《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 ;

(5)拟投入本项目建造师证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材料的复印件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6.联系方式

招标人:禄丰市金山镇鲁家村村民委员会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878-4721618

 

招标代理机构:昆明金瓯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禄丰市国际物流商贸城四幢810号

联系人:汤老师13170508889

2023年5月16日

上一条:禄丰县城2019年度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二期)一标段招标公告
下一条:禄丰市金山镇农特产品仓储物流中心三期(12-1#、12-2#)建设项目流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