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单晶硅厂对面)27套商铺、禄丰市保障房勤丰镇地块28套商铺拍卖公告

日期:2023年04月1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禄丰市(单晶硅厂对面)27套商铺、禄丰市保障房勤丰镇地块28套商铺拍卖公告

受委托,我公司将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标的一、禄丰市2013年保障房县城地块(单晶硅厂对面)27套商铺,商铺建筑面积:38.28㎡至155.43㎡,参考起拍价5060元/㎡起。


标的二、禄丰市2013年保障房勤丰镇地块28套商铺,商铺建筑面积:69.02㎡至166.60㎡,参考起拍价4410元/㎡起。

【拍卖时间】202342515:00

【拍卖地点】禄丰维也纳酒店二楼会议室

【展示时间】自公告之日起

【展示地点】标的所在地

【报名时间】20234198:00时至202342417:00时止

【报名地点】禄丰市2013年保障房县城地块(单晶硅厂对面)111号商铺报名咨询点、云南金槌拍卖有限公司 (楚雄市开发区永安路247)

【竞买人条件及报名方式】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另有规定外)均可申请参加竞买。报名时(个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单位)需携带营业执照(三证合一)等有关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证明及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原件审核后退还),并交纳拍卖保证金,竞买人提供的交纳拍卖保证金账号必须与退还保证金账号一致,拍卖保证金必须以转账方式于2023年4月23日17:00时前确认到达指定账户(账户名称:云南金槌拍卖有限公司,开户银行:农行云南楚雄永安支行,银行账号:24101101040000899)以银行到账凭证确认为准方可办理报名手续。拍卖成交后竞买人交纳的拍卖保证金转为部分拍卖成交款,未成交者其拍卖保证金在拍卖后5个工作日内全额无息退还。

【竞拍规则】一个号牌成交一个标的,成交后号牌失效,不能再举牌应价,请竞买人将成交号牌立即交予拍卖公司。

禄丰市2013年保障房县城地块(单晶硅厂对面)27套商铺

 

官洼公租房公共服务站

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禄丰市金山镇楚雄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南门对面

禄丰市2013年保障房勤丰镇地块28套商铺




 
 

上一条:禄丰市一平浪镇两宗房地产拍卖 【禄资产2023(06)号】
下一条:禄丰市金山镇世纪大街中段等5处房地产一宗拍卖变更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