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发展和改革局禄丰市商务局关于转发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2年版)的通知

日期:2022年08月18日   作者:   来源:市发改局    点击:[]

禄发改字〔2022〕91号

禄丰市发展和改革局禄丰市商务局关于转发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2年版)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市级有关部门:

现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商务部关于印发<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2年版)>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乡镇、市级各部门严格执行“全国一张清单”的管理模式,认真做好落实工作。并配合做好市场准入效能评估工作,及时上报违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案例,清单实施中的重大情况及时反馈市发展改革局、市商务局。

附件: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云南省商务厅部关于印发《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2年版)》的函。

禄丰市发展和改革局 禄丰市商务局

2022年7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下一条:关于转发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0年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