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江龙温泉山庄喜获中国三星级饭店称号

日期:2021年07月12日   作者:康焰   来源:禄丰市文化和旅游局    点击:[]

江龙温泉山庄位于云南省禄丰市碧城镇洪流村委会温泉村罗次温泉旅游度假区,是禄丰市江龙自然温泉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集娱乐、餐饮、住宿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饭店。山庄于2012年启动建设,2014年12月对外营业,至今累计投入8000万元进行建设、提升改造,占地面积43亩,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山庄各种证照齐全,是一家合法正常经营的住宿餐饮企业。

山庄拥有各式精致、舒适的标间、三人间、小别墅、小四合院等客房120间,另有公共餐厅、会议室、KTV娱乐、休闲庭院、停车场、垂钓鱼塘、果园等,可同时接待游客280人,整个山庄实现了4G网络WiFi全覆盖,24小时热水供应服务,是一家典型的集住宿、餐饮、会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度假型酒店,山庄于2018年被商务部门认定为国家四叶绿色饭店,2021年2月,被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认定为中国三星级饭店,还是罗次温泉旅游度假区内首家获此评级的饭店。

山庄所处的罗次温泉旅游度假区,紧靠武易高速公路和安武公路,交通便捷,区位优越,距离昆明95公里、武定28公里、禄丰50公里、楚雄152公里,且可全程高速通达。山庄沐浴用水—罗次温泉为天然自溢碳酸型泉水,出水温度高达43℃-47℃,属重碳酸钙镁型,富含人体必需的硫、磷、铁、硅、锌等几十种微量元素,对人体具有较好的医疗保健功能。

这里交通便利,民风淳朴,是旅游团队、自驾游散客、公务人员等进行休闲、娱乐、住宿、商务会议的理想首选之地。禄丰市江龙温泉山庄欢迎您的到来!


上一条:张文旺:全力打造大滇西旅游环线新亮点
下一条:田仁波到中村乡调研“打造大滇西旅游环线新亮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