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举办2023年“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3年05月11日   作者:市文化和旅游局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点击:[]

各乡镇文化和旅游广播电视体育服务中心,各A级旅游景区、旅行社:

2023年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的相关要求,在5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积极围绕“美好中国,幸福里程”的活动主题,开展宣传营销活动。

一、认真组织“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5月19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将在云南保山腾冲市和顺古镇设立“中国旅游日”主会场,省、州、市将在驻地举办相关的分会场,以“大众旅游、智慧旅游、绿色旅游、文明旅游、文旅融合”为核心的“美好中国,幸福里程”主题活动。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在金山镇金源街开展《禄丰市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美好中国,幸福里程”主题活动》,同时发布禄丰市精品旅游线路,发放文明旅游等宣传资料。

二、广泛开展旅游惠民活动。

各乡镇、景区景点、旅行社要结合实际,推出多种形式的旅游惠民措施。一是推出包括发放文旅消费券、旅游助老助残等方面优惠营销措施。二是有针对性地对抗疫优秀工作者、兴楚惠才、劳模、见义勇为等先进群体推出优惠措施。三是积极开展公益性文艺演出惠民措施。

三、做好相关信息的宣传、汇总报送工作。

各乡镇、景区景点、旅行社要指定1名工作人员作为联络员,把相关活动情况、优惠措施,报送到市文化和旅游局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和产业发展股,联系人:康焰,电话13769268598,0878-4128690。邮箱:2497137847@qq.com。

禄丰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3年4月23日

上一条:楚雄侏罗纪文化旅游产业园建设基本情况
下一条:禄丰市:州庆本地游带动文旅市场持续火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