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旅游线路抽查情况通报

日期:2023年05月30日   作者:晁建华 王丽华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点击:[]

一、抽查依据:

1.《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2.《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

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

二、抽查主体:禄丰市文化和旅游局

三、抽查内容:对一日游经营主体禄丰市金山古镇景区服务质量进行检查

四、抽查方式:随机抽查

五、抽查情况及查处结果:2023年5月11日,禄丰市文化和旅游局随机对辖区内的4A级旅游景区金山古镇进行了检查,经查,金山古镇景区内环境卫生整洁,旅游秩序井然有序,无违法经营行为。检查组要求金山古镇景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大环境美化、靓化和绿化力度,经常性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有地方特色和吸引力的文化活动,丰富服务业态;要压实安全责任,定期开展安全应急演练,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上一条:禄丰市旅游文物保护提示
下一条:禄丰市一季度旅游投诉受理处置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