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对禄丰市城区4号路(南至南翔街、北至龙城路)实行机动车道全封闭施工告知书

日期:2023年11月29日   作者:   来源:市交警大队    点击:[]

因实施禄丰县城2019年度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二期)一标段,需对禄丰市城区4号路(南至南翔街、北至龙城路)实行机动车道全封闭施工,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阶段施工涉及到房管所公房外墙翻新改造,需在临街侧搭设双排脚手架,并采用2.5m高硬质彩钢瓦围挡进行封闭,确保施工区域与外界隔离,达到安全施工目的。时间为2023年11月29日——2023年12月13日。封闭区域南侧的车辆自南翔街进行绕行,北侧的车辆可自龙城路进行绕行,施工区域两侧小区的住户不受影响,可自由出入。待外墙翻修施工完毕,即可拆除外脚手架,恢复通行。

4号路段施工期间将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望广大市民理解、支持!

禄丰城投工程建设总承包有限公司

禄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禄丰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禄丰市交警大队

上一条:禄丰市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下一条:公路养护施工限时通行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