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禄丰县坚持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0-1119001 公文目录:三公经费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0年11月19日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禄丰县坚持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9日


从近期召开的政府常务会议上获悉,为进一步化解政府债务风险,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会议强调,一是县政府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政府债务监管工作,严格控制新增政府债务,尽可能避免举债搞建设的情况,切实把风险降到最低。二是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注重政府及政府部门的信誉,通过各种合法渠道,想尽千方百计争取资金、筹措资金,确保按期偿还到期政府债务。三是统一思想,坚定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将政府债务规模严控在合理区间,千方百计谋好项目,抓好发展,以发展的办法解决好发展过程中的困难问题。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