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禄丰县水务局关于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108号提案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1-0302005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禄丰县水务局关于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108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2日


                                                  A

 

 

 

 

 

 

禄水复〔202032

 

 

关于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108号提案的答复

 

陈跃东委员:

你在政协禄丰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会)期间提出的《关于一平浪煤矿居民饮用水库牛厩河进行扩容改造的提案》,已交由我局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平浪煤矿矿区居民主要饮用水为牛厩河水库提供,由于 水库年久失修,坝体渗漏,库容淤积逐年减少,保障不了该区域6000余名居民全年日常用水,特别是遇到干旱年份更明显。一平浪煤牛厩河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已经州水务局批复,禄丰县水务局今年5月份已组织了施工招标,现施工队已进场,计划今年10份完工,可保障该区域6000余名居民全年日常用水。

感谢你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帮助,希望你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2020910

 

 

 

 

 

 

 

 

 

 

  送:陈跃东委员

抄送:县人民政府督查室、县政协提案委

   禄丰县水务局办公室                   2020910日印

 联系人:周加明       联系电话:4121193        (共4份)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