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禄丰县水务局关于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112号提案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1-0302009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禄丰县水务局关于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112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2日


                                                    C                                                                                                             

 

 

 

 

 

 

禄水复〔202036

 

 

关于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112号提案的答复

 

姚开武委员:

你在政协禄丰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会)期间提出的《关于新修摆衣庄箐水库的提案》,已交由我局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在夏天的用水高峰期,彩云镇经常出现缺水,水小的情况,许多农田也得不到及时有效的灌溉,许多秧苗可能到六月底才能有水栽种,也有一些田地没有保苗水,重复栽种才能存活,种植成本高。新建摆衣庄箐水库,可以缓解用水缺水问题,灌溉到溪、罗川、白杨三个村委会,缓解供水。由于目前县级财政收支矛盾突出,无法安排资金,按目前的建设立项程序,建议当地政府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勘察设计单位进行项目建设可行性论证,选择适合的供水方案,如果项目可行再开展前期阶段的可研、初设等工作逐级上报列项争取资金解决。

感谢你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帮助,希望你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2020910

 

 

 

 

 

  送:姚开武委员

抄送:县人民政府督查室、县政协提案委

   禄丰县水务局办公室                   2020910日印

 联系人:周加明       联系电话:4121193        (共4份)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