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禄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禄丰市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的通知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1-0511001 公文目录:政府文件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1年05月11日 发文字号:禄政办通〔2021〕2号 主  题  词: 标      题:禄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禄丰市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1日


禄丰工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各乡镇人民政府,市级有关部门:

《禄丰市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已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以下意见抓好贯彻落实。

一、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

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是市人民政府对全市各族人民的庄严承诺,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关系政府的执行力,关系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苦干实干、砥砺前行,奋力书写禄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禄丰建设新征程。

二、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责任落实

各级各部门要逐项认领工作任务,精心组织实施,全力以赴抓落实。各牵头部门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发挥牵头协调作用,认真研究新情况、新政策,加强沟通衔接,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各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积极主动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同时,要加强与上级部门协调汇报,主动对接,争取支持。

三、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取得实效

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督查机制,强化重大项目、重点工作的督促检查,对照目标要求,及时跟踪问效,分析存在问题,加大服务指导,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重点工作任务完成。任务分解中各牵头单位要将所负责的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分别于2021年6月30日和2021年12月31日前报市政府督查室(联系电话:4130086,邮箱:cxlfdcs@163.com)。市政府督查室将对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推进情况进行督查通报,并向市人民政府报告。

附件:禄丰市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

                            禄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5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关于《禄丰市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的解读



2.附件2021年禄丰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 - 副本.doc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