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禄丰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黄永华等10名同志“优秀督学”称号的决定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1-1111001 公文目录:政府文件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1年11月11日 发文字号:禄政发〔2021〕6号 主  题  词: 标      题:禄丰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黄永华等10名同志“优秀督学”称号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1日


各乡镇人民政府,市级各部门:

禄丰市教育督导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各项要求,主动服务禄丰教育高质量发展作为教育督导改革和发展的核心任务,大力加强督导机制体制和人才队伍建设,认真组织开展各项督导评估和监测工作,扎实推进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并取得了明显成效。为表彰先进、鼓舞干劲,经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授予黄永华等10名同志“优秀督学”称号,现予以通报表扬(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努力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同时,号召全市督学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不断创新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全面提高依法依规督导水平,加强对学校的监督指导,进一步密切与师生和社会的联系,积极推动教育热点难点问题的有效解决,着力开创教育督导工作新局面,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禄丰教育保驾护航。

附件:禄丰市优秀督学名单

  禄丰市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禄丰市优秀督学名单

黄永华 市政协教科卫文委主任

李洪平 市审计局副局长

周 军 市财政局科教文化股股长

张思良 市教育体育局主任科员

游金洪 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导股股长

李绍宏 市教育工会副主席

吴华昌 市教育体育局教研室副主任

李迎钢 彩云中学校长

冯建兴 金山镇小学校长

王冬梅 广通镇小学校长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