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第二届市委常委会第17次(扩大)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各次会议精神 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1-1224001 公文目录:市政府其他会议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3年09月05日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第二届市委常委会第17次(扩大)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各次会议精神 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4日


近日,第二届市委常委会第17次(扩大)会议在市会务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要求学习贯彻各次会议精神,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以崭新姿态迎接新的一年。

市委书记赖有常主持会议,并组织传达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云南省提升领导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能力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解放思想,进一步认清发展形势。充分发挥禄丰的 “交通区位、产业基础、自然资源、特色文化”四大优势,围绕发展目标,深化市情认识,精准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全力做好补短板强弱项文章,为全省全州高质量发展做出禄丰贡献、展现禄丰担当;要精准对标,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全市上下要迅速精准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各次会议精神的热潮,所有工作立足可行实际,一步一个脚印地干;要找准问题,进一步突出高质量谋划。大抓产业发展,牢牢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全面深化“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活动,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要严明纪律,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

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小军安排部署了抓好项目谋划、项目推进、国土空间规划、招商引资、园区建设、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土地违法问题整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民生保障和社会矛盾排查化解、安全生产、环保问题整改等20个方面的工作。

来源:杨万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