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禄丰市统计局完成基本单位名录库专项审核清理工作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2-0426002 公文目录:统计信息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3年06月26日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禄丰市统计局完成基本单位名录库专项审核清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6日


根据楚雄州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基本单位名录库专项审核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禄丰市统计局及时召开有普查中心、法规股、综合股、工商投资股专业人员参加的会议,专题对此项工作作出研究和具体安排。通过市、乡(镇)两级的共同努力,该项工作已圆满完成。

2021年12月至2022年3月,禄丰市统计局对全市基本单位名录库进行了专项审核和清理。

审核清理情况:1.禄丰市基本单位名录库中共有赋予统计用临时代码的单位498户,其中法人单位130户,多产业法人单位所属产业活动单位368户;2.未领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单位共计864户,其中:法人单位268户,多产业法人单位所属产业活动单位596户。在268户法人单位中,赋予统计用临时代码的130户,有组织机构代码而未领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138户;在多产业法人单位所属产业活动单位596户中,赋予统计用临时代码的366户,有组织机构代码而未领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230户;3.疑似产业活动单位而界定为法人单位的27户;4.法人单位清理剔除注销单位62户,多产业法人单位所属产业活动单位清理剔除注销单位18户;5.基本单位名录库现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空的法人单位134户,其中:赋予统计用临时代码的75户,有组织机构代码而未领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59户;6.基本单位名录库现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空的多产业法人单位所属产业活动单位554户,其中:赋予统计用临时代码的350户,有组织机构代码而未领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204户。

(禄丰市统计局 刘学明 李亚莉)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