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禄丰市举行2022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干部集中理论学习第三次会议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2-0627002 公文目录:市政府其他会议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3年09月05日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禄丰市举行2022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干部集中理论学习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7日


近日,我市举行了2022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干部集中理论学习第三次会议。

会议邀请中共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教授鲁彩荣同志作了题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高质量建设云南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专题辅导。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民族工作百年历程,完整准确全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科学内涵,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不断增强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正确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扛牢压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责任,全面抓好全市各个领域各个行业的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克期实现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目标。

市实职处级领导、市级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政班子成员、站所长参加了会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