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市政协二届一次会议第169号提案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2-0802006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关于市政协二届一次会议第169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2日


B

禄水复〔2022〕30号

关于市政协二届一次会议第169号提案的答复


罗应才委员:

您在政协禄丰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会)期间提出的《关于解决大窝村委会三个自然村及沿江旅游开发商合格饮用水问题的提案》,已交由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禄丰市新建响水河水库工程已于2022年4月29日开工,2026年4月底前完工。工程完工后,大窝村委会三个自然村及沿江旅游开发商饮用水可以从响水河水库至禄丰城输水管道大花桥处连接,安装管道至大窝村委会,新建一套日处理40m3的小型水处理设施,就可解决大窝村委会三个自然村及沿江旅游开发商合格饮用水问题。目前,项目暂不具备实施条件。市水务局将认真落实农村饮水安全管理地方人民政府的主体责任、水行政主管部门的行业监管责任和供水单位的运行管理责任“三个责任”,进一步加强现有饮水安全的管理。

感谢您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帮助,希望您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工作,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2022年7月8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