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市政协二届一次会议第170号提案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2-0802007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关于市政协二届一次会议第170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2日


B

禄水复〔2022〕31号

关于市政协二届一次会议第170号提案的答复


陈刚委员:

你在政协禄丰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会)期间提出的《关于对碧城镇万松村委会上罗旺营村水田坝实施除险加固的提案》,已交由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2016年以来,市水务局先后对我市30座小(2)型水库进行了除险加固改造,通过除险加固工程的实施,小(2)型水库的病险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进一步提高了汛期抵御风险的能力。碧城镇万松村委会上罗旺营村老水田坝未在小(2)型水库注册登记系统内,不属于小(2)型水库,属于小坝塘。该小坝塘因年久失修,蓄水量下降,已不足以支持农用水需求。水利部门投资重点为大中型重点水源工程、小(2)型以上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等。目前由于市级财政收支矛盾突出,水田坝除险加固工程投资较大,无法补助项目建设资金,只能通过上级补助的水毁工程补助资金和水利救灾专项资金解决,如下步有上级补助的水毁工程补助资金和水利救灾专项资金,我局将优先安排解决水田坝除险加固问题。

感谢您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帮助,希望您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工作,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2022年7月8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