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二届市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2-0930004 公文目录:重大会议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2年09月30日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二届市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30日


 

2022年9月29日,市长窦小军主持召开二届市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国防和军队改革研讨会、在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国防动员体制改革任务,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搞好全民国防教育,同时发挥好禄丰科教、人才优势,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多作贡献。要大力弘扬双拥优良传统,积极为驻禄部队官兵排忧解难,做好优抚安置等工作,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坚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三农”工作重中之重,进一步谋深干实各项工作,推动农村更富裕、生活更幸福、乡村更美丽。要从“国之大者”的高度,严格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确保粮食种植面积稳定在62万亩以上,确保粮食总产量稳定在23万吨以上,全力保障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供给,当前要抓紧做好秋收秋播工作。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毫不放松抓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发展特色现代农业,扎实开展乡村建设行动,持续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深化农村移风易俗,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