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禄丰: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29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2-1107001 公文目录:重大会议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2年11月07日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禄丰: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2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7日


11 月 4 日,市长窦小军主持召开了二届市人民政府第 29 次常务会。

会上,市长窦小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军队领导干部会议时的重要讲话、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10 月 25 日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禄丰市宗教工作和禄丰市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人民战争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了《禄丰市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工作方案(送 审稿)》《禄丰市人民政府 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电建(禄丰)抽水蓄能开发有限公司云南省禄丰市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开发三方协议(送审稿)》《禄丰市贯彻落实〈地方党委和政府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粮食安全责任制规定〉任务分工方案(送审稿)》。

会议研究了关于增加市级粮食风险基金规模,关于调整市级政府储备菜籽油财政补贴标准,关于解决因公牺牲军人鲁慧涛同志一次性抚恤金,关于将一平浪镇、勤丰镇、彩云镇烈士陵园 118座烈士墓搬迁至金山镇铁道兵烈士陵园,关于计发军休干部陈凡开同志丧葬补助费和一次性抚恤金等有关费用,关于龙佰禄丰钛业有限公司新建220kv 总降输变电工程(220kv 和龙线)等有关问题。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