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禄丰: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31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2-1121001 公文目录:重大会议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2年11月21日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禄丰: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3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1日


 

11月18日,市长窦小军主持召开了二届市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1月10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宁11月9日在楚雄州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长王予波11月16日在全省开发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听取了2022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情况汇报,研究省乡村振兴局督查调研禄丰市反馈问题整改和下步工作。

会议审议了《禄丰市深化国有文艺院团改革实施方案 ( 送审稿 ) 》、《禄丰市城区部分地名命名方案 ( 送审稿 ) 》、《禄丰市公务员 2022 年度考核奖考核分配方案 ( 送审稿 ) 》;研究了关于审定拟出让四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底价的有关问题。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