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禄丰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189号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2-1221004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关于禄丰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189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1日


                                               A 

                                                      办理结果分类: B 

                                                                         (√)      C  

 

 

 

 

 

 

                                         禄住建复20226                    签发人:张留新

 

 关于禄丰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JY53233100002010189 号建议的答复

 

李文、段雯妍、朱伟、杨海燕、卞云峰、陶涵、李坤禄、李霞、邬丽然、袁晓萍、鲁忠禄代表:

您在禄丰市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将惠民路原面粉厂段、市人民医院综合住院楼后面段“断头路”纳入惠民路南延长线工程建设的建议》,已交由我局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惠民路原面粉厂路段“断头路”打通工程情况

惠民路南延长线原面粉厂拆迁,打通惠民路南延长线断头路与龙源路相接,列入禄丰市2022年十件民生实事建设、2022年重点工作清单和禄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2年重大项目(在建)挂图作战表。我局积极向市委市人民政府汇报,经市人民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会第26次会议决定,对原面粉厂老厂区地块进行征收拆除,并和原面粉厂产权人于326日达成征收协议,现在老面粉厂拆除工作已经完成。根据市委决定,老面粉厂拆除后将打通惠民路南延长线断头路与龙源路相接并计划2022930日以前打通,剩余土地用于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目前惠民路南延长线老面粉厂路段断头路打通工程正在推进中,能在9月底前如期通行。

二、市人民医院综合住院楼后路网规划情况

古镇西路从新修的星宿大桥头东端绕新建市人民医院综合住院楼后面沿星宿江边连同惠民路段,目前,市人民医院综合住院楼项目正在建设中,为了减少安全隐患,施工单位用彩钢瓦进行堵拦封闭施工(施工手续已经相关职能部门批复),西河烟柳江边按照城市总体规划,只规划了步行通道,没有市政道路,城市总体规划由市自然资源局规划,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建设。市人民医院综合住院楼项目建成后,古镇西路从新修的星宿大桥头东端沿星宿江边连同惠民路至龙缘路就能相连通,而且周边路网成熟,惠民路与金水路连接口,金水路东段机动车可行至古镇东路与西路,西段连通侏罗纪大道等。

感谢您对城乡建设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多提宝贵意见。

              禄丰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718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