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禄丰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036号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2-1221006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关于禄丰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036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1日


                                              A 

                                                      办理结果分类: B 

                                                                        (√)      C  

 

 

 

 

 

 

                                             禄住建复202216                    签发人:张留新

 

 关于禄丰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JY53233100002010036 号建议的答复

 

艾梅代表:

您在禄丰市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龙城路交通问题的建议》,已交由我局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解决货车穿城而过问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政府于201622日下发了《禄丰县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县城环城东路项目建设指挥部的通知》,成立指挥部,推动项目实施,并于20167月开工建设。环城东路南起入城广场(禄丰恐龙国家地质公园)经南雄村委会至启明桥北侧,穿越德胜钢铁厂与奕标水泥厂及汽车检测站至金山镇烟叶站,延禄罗公路至金山公园西侧转至星宿大街西段,途经西河大桥至公租房,再延西山路至石甄子接320国道。全长约9.57公里,宽36米。环城东路项目建设工程建设标准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为50Km/h,建设内容包括县城环城东路道路、路基土石方、路面、机动车道、人行道、桥涵、综合管线、照明、绿化、交通安全设施等工程;工程总投资约70000万元环城东路项目建设工程项目,目前政务中心对面断头路段K6+840~K6+970段)所有工程已施工完成并投入使用;正在开展:K4+680~K4+920段、K4+940~K5+140段、K5+140~K5+203段左幅路床土夹石填筑,市委、市政府后段SK0+042~SK0+786段完成路基土夹石、基层级配碎石填筑及道路左侧排水、电气电力、交通及附属工程施工。2022年计划完成市委、市政府后段(SK0+042~SK0+786段)全部道路道路、排水、电气、交通及附属工程及公租房旁(K7+450~K7+800段)全部道路、排水、电气、交通、绿化及附属工程施工。(如阻挡道路施工的建(构)筑物及管线业拆除完毕)。

城环城东路项目建成后,可缓解市城区交通压力和市政道路严重损毁的问题,能有效解决县城群众生活、生产的问题,普遍改善居住和工作环境,为城市的美化、亮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城市化建成提供坚强的基础保障。通过城环城东路实施,把入城的大车、货车等高污染、强噪音车辆分流到这些路段,对禄丰的经济建设和人居环境改善将起到重大作用,进一步提升我市对外形象

下一步,住建局部门将加快推进项目实施,按照规划审批的城市路网实施建设,逐步完善城市路网,共同建设美好禄丰。

感谢您对城乡建设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多提宝贵意见。

 

           禄丰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816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