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禄丰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122号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2-1221007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关于禄丰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122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1日


                                               A 

                                                      办理结果分类: B 

                                                                        (√)      C  

 

 

 

 

 

 

                                             禄住建复202217                    签发人:张留新

 

 关于禄丰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JY53233100002010122 号建议的答复

 

段金梅代表:

您在禄丰市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在城区学校门口设置安装交通信号灯的建议》,已交由我局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在禄丰市城区学校(龙城中学、金山小学、城南小学等学校)大门口设置交通信号灯,应由市自然资源局(规划部门)、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交警大队共同研究,在具备设置条件,不影响城市总体规划、交通安全、城市管理情况下,审批后报市政府明确实施主体实施。

学校门口交通拥堵集中在上学及放学时段,其他时段交通秩序正常,道路满足行人及车辆通行要求,上学及放学时段拥堵主要原因是机动车辆、电动车、自行车乱停乱放,车辆不礼让行人,造成交通拥堵和安全隐患。市住建局已积极对接市交警大队、市教体局加强学校门口交通管理,加强学校上学、放学高峰期交通管制,适当增加警力,督导车辆、行人的有序出行,保障交通安全;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家长合理安排接送学生时间,绿色文明出行、自觉遵守交规,加强安全意识。

感谢您对城乡建设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多提宝贵意见。

 

 

                 禄丰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816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