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市政协二届一次会议第131号天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2-1222001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关于市政协二届一次会议第131号天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2日


                                                          

                                                                                                                                                                   A

                                

 

 

 

 

 

 

                禄住建复〔20224                  

 

关于市政协届一次会议第131号提案的答复

 

陈旺等两位委员

    你们在政协禄丰市第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加快禄丰市环城东路建设的提案,已交由我局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随着城市建设的各项政策不断落实,城区道路四通八达,纵横交错,给出行的人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随着我市人流增加、物流增大,各种机动车、非机动车增多,现有的道路在很大程度上不能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也给交通安全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交通隐患。为解决这种需求和隐患,建议人民政府加快推进县城环城东路项目建设。

城区城东路项目建设工程是委、市政府期间实施的一项重点工程,是提升我县对外形象的市政工程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可以缓解县城粉尘污染问题该项目美丽县城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更是禄丰市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建设的重要项目之一项目建成后城区现有的基础上扩大三分之一的城市面积。

项目基本情况:城区环城东路项目建设工程南起入城广场(禄丰恐龙国家地质公园)经南雄村委会至启明桥北侧,穿越德胜钢铁厂与奕标水泥厂及汽车检测站至金山镇烟叶站,延禄罗公路至金山公园西侧转至星宿大街西段,途经西河大桥至公租房,再延西山路至石甄子接320国道。工程项目名称:禄丰县城环城东路项目建设工程。项目建设单位:禄丰人民政府。建设内容包括县城环城东路道路工程、路基土石方、路面、供排水、机动车道、人行道、桥涵、各种综合管线、绿化亮化、交通安全标识设施等工程。

城区环城东路建设标准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为60Km/h,道路总长约为8587.392m,路幅宽度为36m,项目建设工程总投资为:71500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约:34000万元含:项目不可预见费按10%计算)、项目建设独立费约:36000万元管线迁改:1500万元共三个部分构成。建设资金全部有市本级财政承担。

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全面完成除:土地报批手续外)。根据各级有关城市建设的要求,城区环城东路项目由人民政府本级财政筹集资金建设,但项目建设所需资金庞大目前,市人民政府领导和城区环城东路项目建设指挥部领导对此高度重视,通过各种渠道,千方百计的筹措资金加强项目推进。项目在人民政府、指挥部领导小组、镇和村组五级的高度重视下,正稳步推进建设

感谢你们对城区环城东路项目建设工作的关心和帮助,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工作,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禄丰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614

 

 

 

 

 

 

 

 

 

 

 

 

 

 

 

                                                                                                                                                                                      

送:陈旺委员、琚霏委员 

抄送:市人民政府督查室,市政协提案委                                                                                                                     

禄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22614日印                               

联系人:王立国    联系电话:4142977               (共印4份)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