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禄丰市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47次常务会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3-0425003 公文目录:重大会议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3年04月25日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禄丰市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47次常务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5日


4月24日,市长窦小军主持召开二届市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学习贯彻中央、省、市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当前政府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和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省推进健康县城建设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会议精神、全省耕地保护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下步工作。会议听取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县暨健康县城工作情况、2022年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禄丰市 2023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方案(送审稿) 》等事项。

会议要求:一要把谋划好、组织好主题教育作为事关全局的大事。二要把大兴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三要着力构建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严格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

会议要求:一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二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责任制。三要细化实化措施抓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守牢粮食安全底线。二要不折不扣落实好耕地保护制度。三要对乱占耕地建房、卫片审核未通过图斑等问题,一律拆除整改到位。

会议明确:一是尽快组织召开一次全市健康县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绿美禄丰、“五城共建”“四合一”现场会。二是借鉴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尽快起草制定禄丰市农村污水处理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李瑞洁)

图解第47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