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禄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3-0711002 公文目录:人事信息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3年07月11日 发文字号:禄政办通〔2023〕27号 主  题  词: 标      题:禄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1日



云南禄丰产业园区管委会,各乡镇人民政府,市级各部门:

因工作需要和人事变动,现将《禄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领导工作分工》印发给你们,请按此联系工作。

禄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7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禄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领导工作分工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贾红明同志:主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全面工作;主持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全面工作;负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联系服务保障市长工作,协调落实市长及其他市政府领导交办工作;根据市人民政府领导安排,代表市人民政府协调处理有关问题和有关事务;审核把关市人民政府及办公室重要文稿;统筹协调市人民政府重要工作、重大活动;督促落实市人民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完成市人民政府交办工作。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尹志华同志:联系服务保障李艳刚同志分管工作,朱仕瑜同志分管的发展和改革工作;协助联系领导处理有关事务,根据市人民政府领导的安排,代表市人民政府协调处理有关工作;负责所联系工作有关文稿起草、审核工作;督促落实市人民政府重大决策部署、重要工作、重点产业、重大项目;负责大比拼、深化改革、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工作;分管调研一科、督查室。完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天刚同志:联系服务保障黄国锋、高俊同志分管工作;协助联系领导处理有关事务,根据市人民政府领导安排,代表市人民政府协调处理有关工作;负责所联系工作有关文稿起草、审核工作;负责市人民政府党组及办公室党组党建(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意识形态、统战等工作;负责脱贫攻坚(含驻村队员选派管理)、乡村振兴工作;负责党内教育活动、组织人事档案、人才、绩效考核、精神文明建设、群团、老干部、延安精神研究会等工作;负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值班值守工作;分管政工科、总值班室;完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保同志:联系服务保障高丽鸣、马利锋同志分管工作,朱仕瑜同志分管的水务、林草、搬迁安置工作;协助联系领导处理有关事务,根据市人民政府领导的安排,代表市人民政府协调处理有关工作;负责所联系工作有关文稿起草、审核工作;负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工会、保密、基层减负工作;负责督促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负责市人大、市政协对政府工作的检查、视察和市人民政府领导参加人大、政协相关会议活动的统筹协调服务;负责办公室财务、后勤保障、公务用车管理等工作;负责法治政府建设、市域基层治理及平安建设工作;分管综合科、议案科、行政科;完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尹碧丽同志:联系服务保障夏颖同志分管工作;协助联系领导处理有关事务,根据市人民政府领导的安排,代表市人民政府协调处理有关工作;负责所联系工作有关文稿起草、审核工作;负责市人民政府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综合调研、重要文稿起草统筹组织协调工作;负责一般性文稿审发和申报工作;负责市委外事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宣传、政务信息及政务公开、妇女儿童工作;分管调研二科、信息技术科;完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府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詹海华同志:主持纪检监察组全面工作。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游云川同志:联系服务保障何柳、熊云同志分管的工作;协助联系领导处理有关事务,根据市人民政府领导的安排,代表市人民政府协调处理有关工作;负责所联系工作有关文稿起草、审核工作;负责民族宗教、爱国卫生、社区网格化治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等工作;协助尹志华同志负责所联系的金融、财税工作;协助杨天刚同志分管总值班室,协助李保同志联系服务保障马利锋同志分管工作,负责法治政府建设、市域基层治理及平安建设工作;完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兼)、市信访局局长李亚晴同志:主持市信访局工作;根据市人民政府领导安排,代表市人民政府协调处理有关问题,协调有关事项;协助李保同志负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来信来访工作;完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为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领导分工协作实行“AB角”制,即AB角领导一方因公务外出或休假时,其所分管联系工作由另一方负责,具体为:尹志华—杨天刚—尹碧丽,李保—游云川—李亚晴。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