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禄丰: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58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3-0821001 公文目录:重大会议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3年08月21日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禄丰: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5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21日


5月19日,市长窦小军主持召开了二届市人民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强基础研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规划(2023—2027年)〉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王宁、李刚两位同志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研究了我市的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听取了我市2023 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研究了下步工作。

会议审议了《禄丰市申报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州级初验反馈问题整改方案(送审稿)》、《禄丰市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开展禄丰恐龙文化产品展示宣传、关于云南产业园区金山钒钛金属生态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及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专债项目、关于环城东路项目建设、关于云南禄丰产业园区勤丰片区进场道路项目建设、关于扩大 2023 年西部计划地方项目志愿者规模予以经费保障、关于牟元高速公路妥安乡房屋拆迁集中安置用地选址等报告的有关问题;会议还研究了相关人事工作。(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徐永帅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