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60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3-0914001 公文目录:重大会议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3年09月14日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6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4日


9月13日,禄丰市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60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禄丰市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罗次温泉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涉及“超惠投”非法集资风险情况的报告。听取了2023年库塘蓄水工作情况汇报。

审议了《禄丰市人民政府昆明理工大学云南产业发展研究院 云南前海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禄丰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对策研究与推进实施专项工作〉合作框架协议》、《禄丰市公务员2023年年度考核奖考核分配方案》、《禄丰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禄丰市农村生活垃圾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禄丰市人民政府海纳云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智慧禄丰城市大脑及应用平台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研究了关于解决市公安局配套基础设施工程项目资金的有关问题、关于高峰乡、中村乡和彩云镇部分自然村纳入集镇区污水处理项目的有关问题、关于赋予乡镇市级行政职权和权责清单的有关问题、关于统一全市公立医疗机构中药饮片(不含配方颗粒)招标采购管理有关问题。(来源:市融媒体中心杨立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