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禄丰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64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3-1101005 公文目录:重大会议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3年11月01日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禄丰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6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1日


10月31日,市长窦小军主持召开了二届市人民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禄丰市人民政府党组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报告(送审稿)》《禄丰市人民政府党组2023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送审稿)》《禄丰市人民政府领导班子2023年度工作总结(送审稿)》;会议还审议了《禄丰市矿业权审批管理规定(试行)(送审稿)》《禄丰市学习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年)(送审稿)》《禄丰市人民政府 湖北聚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禄丰市城市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禄丰七彩食品农特产品精深加工项目投资合作协议(送审稿)》《禄丰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实施方案(送审稿)》《禄丰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年)(送审稿)》《禄丰市关于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设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研究了关于提高敬老院服务人员工资标准的有关问题、禄丰市彩云镇“1+3+X”强镇公司引领“滇中牛镇”产业发展模式有关问题、禄丰市国家储备林等林业生态建设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延期的有关问题、关于追减调整土地执收成本的有关问题。

会议听取了禄丰市信创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杨立友



下载